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好说再见。

最艰难的时刻

     看到这个活动标题,我回想了一下25年的人生,除去没记事开始,我觉得好像都挺艰难的。。。。

     比方说去年的本命年,感觉一直衰神附体,脚踝骨折,到现在还没康复。从很开心的状态到很伤心的状态,然后又遇到了职场小人,离职 ,感觉一下子回到了什么都没有都要重新开始的状态,特别无助迷茫。这应该是我20几岁的时光里比较黑暗低落的时光吧,至今都未告诉家人自己已经离开了老公司,一个人租房子过日子了。有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自己当初离家的选择对不对,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结婚了,要不也都定下来了,自己却好像还是在漂,感情不稳定,自己也不稳定,不过每个人的路总是不一样的,每次我遇到挫折或者低估的时候总爱钻牛角尖,我记得1月份的时候刚开始一份新工作因为各种不适应每天失眠,连续做了1个多月的梦,后来终于快精神崩溃辞职了。现在的这份工作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互联网中的手机游戏的,岗位也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觉得很庆幸 ,自己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了。所以每次我都告诉自己,不要放弃,现在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还有一次最艰难的时候应该就是高中,太多事一下子说不清楚了,只记得那个时候的自己是印象中最负面的时候,什么都不顺一切都很糟糕,感觉自己的人生好像要毁了的感觉,高考也失利,一个月都关在家没有出门,觉得自己得了自闭症,害怕见人,害怕这个地方,估计是因为有阴影所以不太愿意回家,宁可一个人待在异地也觉得比较有安全感。有时候想想自己挺坚强的,特别难熬的时候也过来了,脆弱的内心也一点点在变强大,但是我仍旧不够强大,不够成熟,我希望自己可以让自己过的很好,不要辜负自己以前受过的苦,不要让那些伤害过我的人看轻。很多年以后再去回首那几年的时光,还是觉得很痛,所以宁愿把它封存起来,放在心里。

     没有经历过艰难和挫折的人生也许不完整,经历过后一定会更加坚强,我们总是这样成长起来,蜕变成心中那个向往的人。总是要经历一些艰难的时刻,才明白如今的幸福是那么珍贵,好好珍惜吧,不要辜负了自己曾经的艰苦岁月。

评论
热度(1)

© 尐恢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