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好说再见。

看,看不停的巷口

一路,只想和你牵过手

微笑过,闪烁路灯也见过

你和我,轻轻走着

听,听得见的沉默

沉默,如果也可以承诺

不难过,即使只有风经过

就当你在说爱我


如果早遇到就能一起老

不亲吻,也没拥抱,也算另一种依靠

可是碰到,她比我好

只有停在远处说声你好

虽不可亲口祷告


说,太多话我想说

不愿就这样无声道别

有谁说,转身仿似出现过

能还你天空海阔


如果早遇到也不能一起老

亲吻过,紧紧拥抱,也不算是种依靠

就算碰到,她比我好

也要停在远处说声你好

就当做亲口祷告


【如果早遇到 能不能一起老  -----大叔 我爱你】

评论

© 尐恢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