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好说再见。

关于失恋

这个词对我来说好像有点远,大概是两年半前一直失恋到现今。大学时候有个非常好的男友,至于最后为什么狠心分手,我想了半天,只能归结为年少无知,缘分未到。当然在学校期间还是被各种看好,当时有很多人封我们是模范情侣,金童玉女什么的,这也给不少学弟学妹们做了典范,其中就包括有一对我挺看好的,男生和我一样是蝎子,女生是摩羯,曾经也是大学时期很被看好的一对,不过听说前不久毕业后失恋了,原因是女方父母希望女孩留在家里,男生是个重感情的人为此很痛苦。应其基友请求录了一小段视频鼓励他,起先非常温柔知心姐姐范都未pass,于是我就发挥女汉子本性把他训了一顿,内容大概是你是不是男人!不就是失恋么搞得大家都担心!简直丢我们大天蝎的脸!然后昨天他发了好长的话来感谢我,非常感动的样子,我居然还很入戏地又来了一句:有些人注定这辈子只能遇到而不能相守,说完我想哭了。

评论

© 尐恢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