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好说再见。

       入职第一天打开Q,看到一个陌生人加我,上面信息写的飞机,于是乎就通过了,然后就是一个很可笑的开始,对方又喊了我一声,我打了一个问号,他便自报家门,呵呵,当时的心情是我草泥马,你他么还好意思来加我,对,没错,就是我说老死不相往来无比憎恨的初恋,重点是他老婆才刚生完孩子,就呵呵了。
       我脑子飞快闪现这对狗男女当年如何劈腿,伤害,又各种中伤我的画面,又想到当年因为那些事自己的人生差点被毁了以致于那么多年都有严重心理阴影,好在都熬过来了,不想再去想他妈的又主动送上门来。然后他就跟我扯东扯西,重点是他觉得这么多年过去了,希望我不要恨他了,我说恨人还需要感情的,多累。何况我现在过的比你好多了,没那么多心思来想不开心的人和事,可是我又在想,假如我老公在我刚生完孩子的时候去联系前任还说不想一辈子是仇人,我特么估计会砍死他吧。所以常常听到朋友各种吐槽他们,一个在外头嫌弃对方家庭对方家人,身边人也是各种受不了作私下各种吐槽,一个又暗地里干这么无语的事,也是服了,不过每次也就当听个笑话,心想关我屁事,是啊,关我屁事。所以啊,不要怪我说话不客气,我其实话都都懒得跟你说。
        还有,不要认为对一个人的伤害可以随着时间,成长都可以淡化或释然,我不是圣人,我有权利选择是否原谅,只不过人生那么短暂,爱人爱自己都来不及,哪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不相干的人身上。
        上周朋友还说到当年伤害她的前任有一天突然来加她跟她聊有的没的,她说她当时想,这尼玛过的是有多差才会来找我聊天啊,我不禁就笑了。


         青春里谁没遇到过人渣谁没爱错过几个人呢,好在我们并没有成为那个跟他共度一生的人,好在我们的人生还是有机会过得很好的。

评论(2)
热度(1)

© 尐恢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