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好说再见。

巨衰的本命年

本命年果然背,骑个单车也能把脚踝也伤骨裂了,话说我是太紧张手机了么居然没有注意脚突然就急速刹住垂直拗折了,疼得从车上滚下来了~晚上连夜看急诊打了石膏,听到医生说做手术还是着实把我吓了一跳,起初还不敢告诉父母,一个人躺在床上一边疼的痛哭一边想着要不要去动个手术接下来的日子如何过,最终还是当夜回家了~路痴地指了几小时的路到家看到家人都等在楼下,一阵心酸,老妈特地请假在家照顾我,每天和残疾人一样在床上待着,相当受罪,刚开始疼后来有点痒,不能乱动,走路还得拄个拐杖,不少朋友都要来看望我,还有的寄好吃的来,哈,希望快点好起来吧,不要太想念我,恩,我会想你们的~

评论(8)

© 尐恢机 | Powered by LOFTER